抹茶青团子

赞同,求同存异

养老中:

要是我圈真的因为害怕边缘性题材引起事端,而做了缩头乌龟去讨伐作者,我才会对圈子真正失望呢


要,允许,不同意见,存在


求同存异有些人怎么就不理解?


你觉得侮辱角色,我觉得没有,你觉得作者该删文,我觉得你要求作者删文非常无理。
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路,我理解你觉得这篇文恶心,觉得赵启平不应该被贴上疾病标签,就是想看他好,我理解这种心态。


但你表示“作者这么写就是侮辱所以要删文”是不是就是以自己的思想来要求别人?你凭什么?


我个人是非常高兴还有一部分人是看完了文的,没有一看见“性 瘾”两个字就发飙……


要是那篇文是“抑郁症”会撕吗,我觉得并不会。


我国对于性 的羞耻感真的太重了。


更何况那篇小赵一没有滥 交 二没有吸 毒 三没有堕落


一直努力的同欲望做斗争


唉没话说了
总之就是爱大家!


即使最后被撕的不成气数,没人在圈子里写文了,我也依然很高兴能喜欢上楼诚,认识许多好文和好gn呀

评论

热度(11)